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芝加哥再现“血腥周末”:7人命丧枪口 38人受伤

2017年08月21日08:2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向来枪击案频发的芝加哥再次出现“血腥周末”——当地时间18日至20日,共有7人命丧枪口,另有至少38人受伤。

以下列举部分案件:

当地时间20日凌晨2时,一名22岁男子在University Village地区被枪击身亡,两名枪手驾车行凶后逃逸。

2时30分,芝加哥南区West Pullman社区发生严重枪击事件。枪手乘坐一辆黑色SUV,向一间夜总会外停车场的民众开枪。现场有7人中枪,其中一名男性死亡,另有三人情况危急。枪手作案后逃窜。

4时30分,一名32岁的男子在北区的Rogers Park社区中枪身亡,另外两人在枪击中受伤。事发时三人站在路边,此时一辆福特SUV向他们行驶过来,枪手从车内开枪,32岁的男子脖子中枪,送院后不治身亡。

5时10分,一名30岁的男性在芝加哥西南部的Brighton Park 地区被枪杀。事发时他正驾车停在一红绿灯处,枪手开车接近并连开数枪。男子中枪后,汽车失控撞向路边,当场死亡。

19日4时20分,一名24岁的男子在芝加哥南部的Englewood地区遭枪击身亡。事发时该名男子坐在驾驶座上,枪手徒步上前后向其开枪。男子脸部和上身身中数枪,送院后不治身亡。

2016年,芝加哥发生超过760宗谋杀,多于纽约和洛杉矶的总和。(老任)

(责编:覃博雅、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