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一晚3地发生袭警案 导致警方1死5伤

2017年08月21日07:5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ABC新闻报道,当地时间18日晚,美国3个城市共有6名警员遭到枪击,导致1死5伤。

在佛罗里达州中部,两名Kissimmee警察局的警员遭到枪击,局长Jeffrey O'Dell于19日召开记者会确认了这一消息。其中警员Matthew Baxter中枪身亡,警员Sam Howard伤势危重。嫌犯共4人,截至发稿时仍有1人仍在逃。

在佛罗里达州东北部,两名警员遭到枪击。一人伤势危急,另一人情况稳定。警方接到“当地一幢公寓中有1名枪手开枪射击”的报警,遂派遣警员前往现场处置。2名警员中枪受伤,嫌犯则被当场击毙。

宾夕法尼亚州的Fairchance也有两名警员遭枪击,两人无生命危险。嫌犯也已被击毙。(老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