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思源工程”再捐近3000万元 助力广西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7年08月18日11:1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8日电 8月14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支持广西脱贫攻坚捐赠仪式在南宁举行。捐赠仪式上,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联合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广州市平安建设促进会、广东国启教育科技公司、思源·万生隆公益基金向广西捐赠100辆救护车、800套公益价值1680万元“方头侠儿童生存教育平台”及500万元精准扶贫资金。

陈昌智副委员长在讲话中对广西脱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脱贫工作越往后难度越大,越需要万众齐心、八方协力、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彭清华书记在致辞中感谢民建中央通过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在广西实施的多个扶贫项目。李晓林秘书长表示,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在广西先后实施了“思源水窖”、“思源教育移民计划”、“思源救护”、“思源助学”等扶贫项目,扶贫资金累计超过5000万元,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广西的扶贫及公益事业,助力广西打赢脱贫攻坚战。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是由中共中央统战部主管、民建中央发起并负责日常管理的全国公募基金会,自2007年成立以来,始终高举“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的旗帜,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人士和媒体开展扶贫工作,扶贫足迹已经遍布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800多个国定和省定贫困县,受益群众超过1000万人次,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积极和应有的力量。其中,由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管理的“思源·盛邦助学基金”、“思源·万生隆公益基金”均由广西民建会员企业捐资500万元设立。

捐赠仪式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德明主持。

(责编:赵嘉伟(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