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非约翰内斯堡市测速相机遭遇“无服务” 

2017年08月17日20:5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8月17日电 (刘畅) 据南非媒体报道,约翰内斯堡市执政党派民主联盟(DA)近日与服务供应商清理签订的合同,因此,该市的电子测速相机将暂停对该市车辆的速度测量。

五家供应商为约翰内斯堡市政府提供罚单生成和处理设备及系统,但与政府的合同未经过招标实为违法合同。2017年3月,约翰内斯堡市政府宣布取消与这五家供应商的服务合同。

目前,约翰内斯堡市暂时没有足够的测速相机和系统处理大量的超速罚单。

约翰内斯堡市城市警察负责人杰莉透露,这些供应商每个月帮助政府处理3000万至3500万兰特的交通罚单,然而取消服务合同后将减少至300万兰特。杰莉还提到,目前比较担心的是约翰内斯堡市的驾驶者在没有速度监管的情况下超速行驶。

(责编:覃博雅、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