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华裔夫妇离奇失踪 座驾在急流中发现

2017年08月16日08:4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美国华文媒体报道,美国加州两名华裔年轻夫妇在红杉国家公园(California’s Sequoia National Park)失踪一周。周一(14日),警方表示,这对夫妇的汽车在湍急的河水中被发现。

据弗雷斯诺(Fresno County)警方介绍,来自圣地亚哥的失踪华裔夫妇的汽车淹没在红杉国家公园一条河流中。失踪女子名叫宋洁(Jie Song,30岁),男子叫王一楠(Yinan Wang,31岁),夫妇两人原定于上周三回到圣地亚哥,但自8月6日星期天以后,没有人获得这对夫妇的任何消息。当时他们打算去红杉国家公园的水晶洞(Crystal Caves)。随后,这对夫妇应该开车去弗雷斯诺,晚上在一家酒店过夜,第二天继续到优胜美地国家公园游玩。

弗雷斯诺县警长办公室发言人托尼?博蒂(Tony Botti)说:“没有迹象表明他们到了上述任何一个目的地。”这对夫妇的汽车在180号高速公路下方500英尺的白水急流中,当局无法确定车辆是否完整,或者这对夫妇是否在车内。博蒂对媒体表示,他们虽然没有排除这对夫妇逃离汽车,但看起来是不可能的。因为当局没有听到他们的任何消息,但如果真能找到他们,那将是一个祝福。

这对夫妇最后一次被人见到时,是驾驶一辆加州车牌6XMM431的2012年福特福克斯白色车款。(老任)

(责编:燕勐、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