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工匠、建设未来”
第八届社会实践夏令营启动

【查看原图】
“大国工匠、建设未来”夏令营集体合影
“大国工匠、建设未来”夏令营集体合影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8月15日09:53

人民网北京8月14日电 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共同主办的以“大国工匠、建设未来”为主题的产业工人子女助力雄安发展社会实践夏令营8月14日在北京拉开帷幕。

来自全国28个省市共计121名优秀青年教师、学生及产业工人子弟们,共同相聚在首都北京,参加2017年第八届夏令营活动。活动旨在培育对建筑行业的认识,深入了解建筑业是我国经济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成为国民经济发展的核心产业和支柱产业,是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的重要基础。深刻认识建筑产业工人为建设美国祖国所出做的贡献,激发对该行业的兴趣,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播下对建筑行业热爱的种子,学习工匠精神、传承弘扬工匠精神,逐梦前行,为“中国制造2025”做出贡献,为建设千年雄安付诸行动!

据了解,本次夏令营活动是一项弘扬工匠精神、培育新时期专业技能人才、感恩正在一线默默奉献的传大建筑产业工人的一项公益活动。下一步将在全国范围内充分发挥社团优势,依托行业背景,打造全方位、多维度的全国性品牌活动,并秉持贯穿、连续原则,注重前后届人员、内容等的延续,营造可持续发展的品牌文化活动。

分享到:
(责编:赵嘉伟(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