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非媒体唱响合作“好声音”

【查看原图】
“心心相印-携手同行”中非媒体对话会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市召开。摄影王磊
“心心相印-携手同行”中非媒体对话会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市召开。摄影王磊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8月15日13:44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8月15日电 (记者 李志伟)8月14日,中非媒体对话会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20多家中国与非洲的主流媒体出席了此次会议,以“心心相印 携手同行”为主题,探讨媒体在中非合作中的作用以及如何进一步通过媒体报道增进对彼此的了解和认知。此次活动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办。

近年来,在中非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引领下,中非媒体交流合作规模更大、频率更高、交流合作更加丰富多彩。中国媒体积极走进非洲,报道非洲,为“报道真实非洲,突破刻板印象”不懈努力。同时,非洲媒体和记者也主动了解中国,积极报道中国,有关中国脱贫攻坚、改革、反腐等重大举措以及中国两会等重要议题的报道经常出现在非洲媒体上。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