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年轻华人夫妇在美国公园失踪超一周 警方水中打捞到车牌

2017年08月15日08:1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一对华人年轻夫妇在加州红杉国家公园失踪已经超过一周。14日,警方表示找到了可能属于他们汽车的车牌。

警方称,失踪的两个人名叫宋洁(Jie Song)和王一楠(Yinan Wang),最后一次被人发现是在8月6日下午2点左右,当时他们在参观水晶洞穴。另据加州当地媒体报道,从脸书等社交网站查询得知,31岁的王一楠和30岁的宋洁有可能为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中国留学生。他们原计划是去国王峡谷国家公园,并在佛瑞斯诺(Fresno)住一个晚上,他们也订了8月7日优胜美地国家公园的门票,并计划8月9日返回圣地亚哥家中,但均为露面。失踪前,他们驾驶一辆2012款福特白色Fusion,车牌号为:6XMM431。

一名佛瑞斯诺县警员有了新的发现:不久前一辆汽车坠入国王河(King River),警方在打捞汽车时发现了一个车牌。在检查车牌归属地时发现并不属于这辆坠河汽车,而是属于王宋夫妇的福特汽车。目前,警方正在继续寻找这对华裔夫妇,目前并未发现尸体。(老任)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