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军要向也门派地面部队以打击“基地”武装

2017年08月09日16:3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8月9日讯 也门的消息:为打击“基地”武装,美军要向也门派遣地面部队。

“也门新闻社”9日报道,为进一步打击“阿拉伯半岛基地组织”,美国防部正筹划向也门派遣更多地面部队,预计未来几周内新的美军地面部队将部署在也门东南部的夏卜瓦省,因为“基地”武装在那里活动非常猖獗。

“也门新闻社”引用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戴维斯的话说,“我们将要向也门派遣的是特种部队,主要是帮助当地武装力量消灭武装恐怖分子。”戴维斯还证实,此前几天,美国少量地面部队参加了在夏卜瓦省南部围剿“基地”武装的军事行动。

据报道,美军认为,也门境内的武装恐怖分子,是“基地”组织中最危险的一股势力,必须将其铲除。特朗普上台后,美军加大了对也门境内“基地”武装的打击力度,特别是美军不断使用无人机对“基地”武装实施空袭,现在又派遣地面部队进入也门,也门战火将会升级。(安国章)

(责编:王欲然、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