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斯里兰卡中国文化中心办公场地正式启动

2017年08月09日13:2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伴随着优美的中国民乐和斯里兰卡传统舞曲的韵律,位于科伦坡独立大道的斯里兰卡中国文化中心办公场地8日举行启动仪式。

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易先良在仪式上说,今年是中国与斯里兰卡建交60周年,文化交流是中斯合作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而斯里兰卡中国文化中心正是一个促进两国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

斯里兰卡中国文化中心主任乐利文说,2014年9月中斯两国领导人共同为斯里兰卡中国文化中心揭牌,这是中国在南亚地区设立的首个文化中心,标志着中斯人文交流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据乐利文介绍,斯里兰卡中国文化中心办公场地包括展厅、多功能厅、图书室和舞蹈教室各一个,语言培训室两个,可举行各类展览、专题讲座、电影放映会、汉语教学培训班等多种形式的文化交流活动。

斯里兰卡政界、文化界人士和部分国家驻斯使节等200余名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记者唐璐 朱瑞卿)

(责编:于明飞(实习生)、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