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百日跑一万公里 印度“阿甘”仅差36公里放弃

2017年08月08日09:0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孟买7日电, 当天,印度“为信念而跑”的萨米尔.辛赫设定100天内跑一万公里的目标,受水泡、疾病和受伤的折磨,最终未能战胜痛苦和疲累,宣布放弃时距离目标仅差36公里。 身穿蓝色运动服的辛赫(Samir Singh)近3个月来在孟买贫民窟和商业区之间跑步,用的是民众捐赠的衣服和设备,每天生活费仅3美元。

他无可避免地被人拿来与电影《阿甘正传》(Forrest Gump)里的主角相提并论。如同电影般,辛赫跑步途中,有好几段路激励粉丝加入。身高170公分的辛赫是跑步教练,自4月29日顶着孟买的高温起跑,他每天无休止地跑步,连雨季大雨也不例外。他因病进度落后,必须在昨天最后一天跑150公里,如今体重仅剩40公斤。

不过,44岁的辛赫仅完成9964公里,很苦闷地未达成目标。一万公里约等于地球周长的1/4。(老任)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