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猫科技助力健康中国安全饮水

【查看原图】
媒体见面会现场
媒体见面会现场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8月07日16:43

人民网上海8月5日电 一场以“中央媒体走进翼猫科技、助力健康中国安全饮水”为主题的新闻媒体见面会于8月5日在上海举行。媒体再次对“健康中国·安全饮水”系列活动给予深度聚焦,就健康安全饮水相关举措、成效等工作及技术环节进行实地调研采访。

此次活动希望共同传递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共同为推进“健康中国、安全饮水”试点工程的进一步落实。全国全民健康促进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会长、翼猫科技创始人刘军等五大创始人亲临现场,共同见证翼猫科技健康安全饮水这一时刻。

共建、共创、共用、共享是翼猫科技平台的使命和愿景。翼猫科技将立足于互联网+大健康产业物联网平台,致力于打造中国智能物联网综合服务平台。饮水安全关系到国计民生,翼猫科技首发产品——翼猫智能净水系统,以让人类喝上安全的每一滴水为使命,将陆续推进安全饮水进千家万户服务,为人民解决饮水安全问题不懈努力。

刘军指出,翼猫科技运用互联网工具创造了大健康产业平台,以大健康产业为载体,打造出与众不同的智能综合物联网平台。未来在这个物联网平台上,会发生与健康有关的,后续的无数个产品,只有这样才能确保这个平台生生不息。智能净水系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物联网远程控制技术,结合大数据分析,云计算,将精准传媒技术植入净水系统,真正实现跨界整合0元供机。更好的完成我们对人类的健康使命,让安全的每一滴水走进千家万户。(于明飞)

分享到:
(责编:于明飞(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