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休斯顿针对华人抢劫猖獗 专找女性下手

2017年08月07日13:4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美国华文媒体报道,美国南部大城市休斯顿当地媒体再次报道针对华人的暴力犯罪,在中国城屡次发生的抢劫案件让社区发出呼声求助。 在媒体发布的视频上可以看到,在光天化日之下,肆无忌惮的抢劫在几秒钟内就完成。

一名女士正在从满载的购物车里把刚买的东西放进她的SUV车内,一名男子从他的车内跳出,抢走她的手提包,并把她猛力推倒在地。她起身试图追赶,但是该车迅速开走。留下她无助地转身站在原地。在另一段里,一名男子跳出一辆黑色的车,打开一辆车的乘客一侧的门,从一名女士的怀里抓起她的钱包,然后逃走。

这些被监控录下的抢劫案是一系列针对休斯顿的华人社区的犯罪案件的典型例子。现在华人社区再次发出呼声寻求帮助。 5日,休斯顿中国城的居民和商业主和哈里斯县的检察官Kim Ogg开会讨论安全问题。参加会议的还有当地警方和其他官员。会议讨论在休斯顿西南部以及其他亚裔聚居区的的一系列肆无忌惮的抢劫案件。(老任)

(责编:燕勐、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