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纽约夫妇跳楼自杀 遗书称“无力负担医保”

2017年08月04日08:1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纽约一对夫妇因受财务困扰,在7月29日留下遗书,双双从曼哈顿一幢大厦的9楼跳下自杀身亡。据悉,男方欠下联邦政府21.3万美元巨债,夫妇在遗书中表示希望死后有人能代为照顾两名年少的子女。

报道称,53岁脊骨按摩治疗师斯卡尔佩利及50岁妻子帕特里夏于当天清晨5时45分,在斯卡尔佩利曾经工作的大厦一跃而下。警方发现二人的遗书称,虽然人生“已拥有所有东西”,但不能承受现实中的财务状况,“我们各有健康问题,无法负担医保”。

这对夫妻有两个孩子,分别为20岁的女儿Isabella和19岁的儿子Joseph。根据公开纪录,斯卡尔佩利不止欠下联邦政府巨债,自2003年起亦欠下州政府4.2万美元税款,但他们仍坚持送子女到每年学费高达3.8万美元的私立学校上学。(老任)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