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第二届山西省互联网大会举办

“新思维新融合新经济”助传统产业融合升级

2017年08月03日18:0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新思维新融合新经济”助传统产业融合升级

继2015年7月3日第一届山西省互联网大会召开后,第二届山西省互联网大会于8月2日在山西省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以“新思维、新融合、新经济”为主题, 大会以“互联网+”为总基调,以新铺陈,突出地方特色,助力山西经济结构调整,推动产品结构转型升级,围绕山西互联网发展趋势,行业热点话题,通过信息发布、论坛分享、圆桌对话、主题演讲、展台展示、会外交流等形式,搭建政府政策引导、企业交流、技术引领、创业分享的平台,继续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紧跟时代趋势,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山西经济,造福三晋人民,共同推进全省互联网行业和传统产业的融合升级。

本届互联网大会立足山西,放眼未来,为业界高端交流、前瞻分享、合作共享、走出山西、冲向国际搭建平台。通过权威数据为行业精准把脉、以互联思维把控行业方向,力图高瞻远瞩,引领行业风向,成为参会者领略互联网行业的饕餮盛宴。

(责编:赵嘉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