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伊拉克称开始围剿境内剩余的7000名IS武装分子

2017年08月03日14:3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伊拉克军方2日称,目前在伊拉克境内仍有7000名IS武装分子,其中大部分集中在东北部地区,对其的围剿军事行动已经开始。

伊拉克国防部和情报机构称,尽管摩苏尔已经解放,但伊拉克境内仍有7000名IS武装分子。伊拉克《晨报》引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情报机构高级官员的话说,“我们得到可靠情报,位于迪亚拉省东北部米格达迪亚地区有一大批IS武装分子,政府军和安全部队2日一早开始对那里的IS武装发起了大规模军事围剿行动。”据报道,迪亚拉省位于首都巴格达东北,一直到伊朗边界。

《晨报》还报道说,位于伊拉克北部尼尼微省的塔尔阿法地区也有约2000名IS武装分子,伊拉克总理、武装部队总司令阿巴迪昨天强调,塔尔阿法地区的恐怖分子已被包围,彻底消灭他们的战斗马上就要打响。(安国章)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