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塔利班汽车炸弹袭击北约车队 致至少3名士兵丧生

2017年08月03日09:2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阿富汗2日电, 阿富汗官员表示,一名塔利班(Taliban)自杀炸弹客当天在动荡不安的南部省份坎大哈(Kandahar)驾驶一辆满载爆裂物的汽车,撞进外国驻军车队,造成伤亡。

坎大哈警方发言人杜朗尼(Zia Durrani)告诉记者:“约莫中午,坎大哈省达曼(Daman)地区有辆炸弹汽车对外国驻军车队进行攻击。”

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发表声明证实,有一列车队遭到袭击,确实"造成伤亡",但尚未说明进一步细节。

至少有一名目击者描述,看到其中一辆车上拖出3具遗体。商店主阿吉姆(Mohammad Azim)告诉记者:"攻击发生后,我看到1辆外国军车起火燃烧。稍后有直升机降落该地区,他们抬出军车内的3具遗体后飞离。车队内有3辆装甲车。"

塔利班对记者发出简讯,宣称犯下这起攻击案。(老任)

(责编:贾文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