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上任半年支持率创新低 6成美国人对其不满

2017年08月03日09:1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新的民意调查显示,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民众支持率继续下滑。他入主白宫之初的支持率跟历届美国总统任职初期相比已经是最低的。

昆尼皮亚克大学的民调2日说,在特朗普总统上任六个月之后,他的支持率创下33%的新低,61%的美国人对他不满意。盖洛普民意测验机构也说,最新的调查显示,这位房地产大亨出生的共和党籍总统的支持率下降到36%,不满意的人占60%。

昆尼皮亚克大学的民调专家说,上一次在6月末进行的民调中,赞成和不赞成川普的比例是55比40,而这次民调结果更差。这项民调说,54%的美国人说,他们因为特朗普总统上任六个月之后,他的支持率创下33%的新低,61%的美国人对他不满意普当总统而感到难堪,而不是自豪,感到自豪的只有26%。将近60%的美国人说,他们认为特朗普总统上任六个月之后,他的支持率创下33%的新低,61%的美国人对他不满意,因为特朗普在滥用权力。

(责编:贾文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