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外交部公布印军越界现场照片 仍有40多人非法滞留

2017年08月02日15:4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日电 (记者 王欲然)今日,中国外交部发布《印度边防部队在中印边界锡金段越界进入中国领土的事实和中国的立场》文件,公布了印军越界的地图和现场照片,并指出,截至7月底,印度边防部队仍有40多人和1台推土机在中国领土上非法滞留。

《文件》称,2017年6月16日,中方在洞朗地区进行道路施工。6 月18 日,印度边防部队270 余人携带武器,连同2台推土机,在多卡拉山口越过锡金段边界线100多米,进入中国境内阻挠中方的修路活动,引发局势紧张。印度边防部队越界人数最多时达到400 余人,连同2 台推土机和3 顶帐篷,越界纵深达到180 多米。截至7 月底,印度边防部队仍有40多人和1 台推土机在中国领土上非法滞留。

(责编:王欲然、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