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约旦使馆举办建军节招待会

2017年08月01日14:1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中国驻约旦大使馆7月31日晚在首都安曼举办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0周年。中国驻约旦大使潘伟芳、武官王锡茂、约旦武装部队参谋长联席会议办公厅主任阿德南准将、约旦武装部队特别通讯委员会主席阿里准将以及部分国家驻约使节和武馆、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代表等共200余人出席。

7月31日,中国驻约旦使馆武官王锡茂在招待会上致辞。新华网记者林晓蔚 摄

王锡茂武官在致辞中回顾了90年来中国人民解放军在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他说,中国军队致力于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积极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迄今仍有2300多名官兵在8个任务区执行联合国任务。

2017年是两国建交40周年,王锡茂说,在中约政治、经济、外交等关系不断发展的同时,两军关系近年来稳定发展,在教育培训等多个领域保持良好合作关系。中国将一如既往地坚定支持打击各种形式的恐怖主义,未来两国军事交流与合作必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招待会上播放了《今日中国军队》宣传片,并现场举办了建军90周年图片展。来宾纷纷祝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称赞中国军队所取得的伟大成就,高度评价中国积极履行国际义务,祝愿中国人民解放军能进一步发展壮大,成为保卫世界和平与稳定的一支重要力量。(记者 林晓蔚)

(责编:于明飞(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