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白宫通讯主任走马灯:斯卡拉穆奇干一周多就离任

2017年08月01日09:1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CNN消息报道,斯卡拉穆奇不再担任白宫通讯主任。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在白宫简短的声明中称:“斯卡拉穆奇将离开白宫通讯主任的职位。斯卡拉穆奇认为应该给白宫办公厅主任凯利组建自己团队的权利。我们祝福他。” 斯卡拉穆奇仅仅在白宫通讯主任位置上工作一周多就辞职离开。

上周,白宫办公厅主任普里巴斯辞职,凯利接任。斯卡拉穆奇是第三位离职的通讯主任。此前麦克·杜布克于5月下旬离职。此后白宫发言人斯派塞在一定程度上充当了通讯主任的角色,但他也在7月21日离职。

斯卡拉穆奇是一位色彩鲜明并有争议的人,他让白宫产生摇摆并给总统增加了更多的麻烦。根据《今日美国》报道,斯卡拉穆奇在普里巴斯的离职中也扮演了一定角色。此外斯卡拉穆奇也解除了白宫新闻助理肖特的职务,他曾经是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的成员,并被普里巴斯带进白宫。(老任)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