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00多万元法拉利才到手1个小时 转眼化为灰烬

2017年07月30日09:21 |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小字号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7日报道,英国南约克郡巴恩斯利附近当天早些时候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价值26万英镑(约合229万元人民币)的法拉利跑车因路面湿滑而侧滑入路旁的野地并起火燃烧,而车主1小时之前才把车提回来。

从警方公布的现场照片来看,这辆崭新的豪车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彻底报废。万幸的是,司机只受了一些划伤和挫伤,警察看到他时也十分惊讶。警方表示,事故车辆被烧得根本看不出是什么车型,询问司机之后才知道这是一辆新买的法拉利高性能跑车。

据悉,事故导致该条道路的交通一度中断,一些车辆被拦在第37交叉路口上。警方在报告中写到,事发时道路湿滑,交警赶到现场时,该车辆已经起火燃烧,消防和救援部门的工作人员正在对其进行灭火处置。

警方还提醒其他驾驶员,在过去几周内,因司机不注意路面和天气状况所导致的交通事故频发,司机应谨慎驾驶。(高琳琳)

(责编:覃博雅、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