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总领馆约见日警方负责人 促尽快搜寻失联公民

2017年07月29日08:3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中国驻札幌总领馆网站消息,7月28日,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紧急约见札幌南警察署署长野村泰则和北海道警察本部妇女儿童安全对策课长菊地健司,就中国公民失联事件再次表示极大关切。

孙振勇就中国公民在北海道失联事件再次督促北海道警察本部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并加大力度、扩大范围对失联中国公民进行搜寻。

孙振勇希望札幌南警察署进一步加大力量、扩大搜寻范围,尽快查找失联中国公民的下落。

对此,札幌南警署署长野村泰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力量进行搜寻,采取各种有效方式查找失联中国公民的下落并及时向中国总领事馆及失联者家属通报搜寻进展情况。

菊地健司课长表示,北海道警察本部目前在派出警员搜寻的同时,还动用警用直升机、警犬等协助搜寻。北海道警察本部将进一步加强搜寻力度,以尽快查找失联中国公民。

(责编:陈月柳 (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