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一中国女游客从泰国某豪华海滨别墅悬崖坠海身亡

2017年07月28日13:0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一名中国女游客27日在泰国普吉坠海身亡,警方正调查具体死因。

据泰国媒体报道,普吉府甲涂县卡玛拉警局当天上午11时接到民众报案称,有一名中国女游客不慎从当地某豪华海滨别墅悬崖坠入海里身亡。工作人员抵达后,在距离事发地点约5海里的海域,将死者(33岁)打捞上岸。

警方经初步查验,死者身上有多处伤口,具体死因须进一步查证。

报道说,警方进入该豪华海滨别墅调查时,死者的男友正惊恐地站在高达10米的巨岩边。他透露,他们一行15人都住在这栋别墅内,早餐过后他便与女友和另外三位朋友到事发地点拍照。期间,女友突然脚底一滑,便跌倒至巨岩边缘,随即跌入海里。当时海浪巨大,他们试图营救却终究无法。

据报道,这批中国游客于25日前往普吉旅游,而这名遇难女游客则是26日才跟过来,他们原定于28日回国,却不料发生这种悲剧。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