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游乐场设施突发故障抛出游客 致一死七伤

2017年07月28日09:1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举办的俄亥俄州展销会26日发生事故,一台游乐设施发生故障,导致至少一人死亡,7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

路透社报道,当天恰逢展销会开幕。一台名为“火球”的游乐设施部件发生断裂,致使多名游客被抛入空中,一名18岁男子丧生。

“火球”可以在空中做钟摆运动,距离地面最高可达12米。同时,供游客乘坐的圆形基座每分钟自转13圈,让游客获得空中360度旋转的惊险刺激体验。

游客拍摄的一段视频显示,这项游乐设施在空中左右摆动时,突然撞到了什么东西,致使圆形基座部分脱落,导致游客坠落到地面上。

一名游客告诉《哥伦布电讯报》记者,事发时他听到巨大的金属断裂声响,然后看到两名游客从游乐设施上掉下来。

《哥伦布电讯报》援引一名负责救援的消防官员的话报道说,遇难男子被抛到空中,坠落到距离“火球”15米的地面。

俄亥俄州长约翰·卡西奇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展销会本来承载了生命中最美好的事物,但发生这样的事故,使展销会成为非常痛苦的悲剧。”

卡西奇表示,已对事故开展调查,关停游乐园中的游乐设施,以便接受进一步安全检测。

俄亥俄州展销会始于1850年,每年7月底或8月初举办。展销会旨在展示俄亥俄州物产,并加入游行、烟花表演、游乐设施等活动项目。此次展销会将持续至8月6日。(王逸君)

(责编:赵嘉伟(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