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法国总统“见网友”与著名歌星蕾哈娜畅谈教育

2017年07月27日09:4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7月26日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携夫人布丽吉特于当日在爱丽舍宫接待了来访的著名流行音乐歌手蕾哈娜。双方就如何发展全球教育事业进行了会谈。

蕾哈娜在会谈后向媒体宣称,“我刚和总统夫妇进行了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会谈。我们从全球的角度就发展教育问题进行了讨论,并会在今年9月时共同发布一个有关教育事业的重要公告。” 蕾哈娜还表达了她对马克龙本人的仰慕,“我被马克龙所展现的领导力所打动。我认为今年将会是教育发展的一年。

在此之前,人们或许很难将来自巴巴多斯的流行音乐天后蕾哈娜与法国总统马克龙联系起来。但作为国际组织全球教育伙伴联盟的形象大使,蕾哈娜通过用推特就获得了与法国总统夫妇面谈发展教育事业的机会。

报道称,作为全球知名的娱乐巨星的蕾哈娜在推特上拥有超过7500万的跟随者。她在上个月通过推特平台公开要求马克龙向全球教育伙伴联盟的募捐活动提供帮助。现年29岁的蕾哈娜还用同样的方式,把自己的心声转达给了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记者 王战涛)

(责编:林婷婷(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