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约翰内斯堡市“解救”被劫持建筑

2017年07月26日16:0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7月26日电(王磊)据南非当地媒体报道,南非最大城市之一的约翰内斯堡市正在等待国家政府颁布法令,解决非法移民在该市违法占用建筑物的问题。

据悉,约堡市政府已将约700人驱逐出被劫持的建筑物,这些人暂住在约堡市CBD区域的一个体育场里。

约堡市长赫尔曼·马沙巴(Herman Mashaba)明确表示,这个城市将竭尽所能为南非人民提供住房,而非法移民并不属于服务的对象。

他的发言人卡拉博·特莱迪马(Karabo Tledima)说,他们想尽快开始驱逐程序。“这需要一个复杂的过程。这个城市已经同负责遣返非法移民的部门、民政事务处等部门沟通过了,但截至目前,国家政府并没有提供任何实质性的帮助。“

(责编:徐祥丽、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