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法媒:利比亚政府首脑极力呼吁大选

2017年07月26日15:4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7月25日,在法国总统马克龙的倡议下,利比亚对立两派的领袖于巴黎展开和平对话。与会的利比亚的黎波里政府首脑法耶兹·萨拉杰和利比亚国民军指挥官哈夫塔尔将军共同呼吁停火,并尽快组织利比亚大选。

据法国“24小时”新闻台26日报道,萨拉杰于这次会晤后接受了记者专访。他表示,尽管双方存在分歧,但会谈是积极有效的,“我们分享了一致的政治观点,谈论了大选环境的准备和国家政体的统一,进行选举毫无疑问是唯一的解决办法”。

萨拉杰还表示,对于利比亚的安全局势的担心是合理的,利比亚大选需要充分的政治、安全和后勤准备,需要各方共同努力保障其正常进行。

报道称,萨拉杰还提到了地中海的难民问题。他表示,利比亚现有的状况无法再容纳更多的难民,难民接待中心需要资金支持。(记者 王战涛)

(责编:林婷婷(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