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众院通过制裁俄罗斯新法案

2017年07月26日10:47 | 来源:央视网
小字号

当地时间25日(周二),美国众议院以419票赞成、3票反对的绝对多数通过新法案,对更多俄罗斯公司和个人进行经济制裁,目标包括俄罗斯能源行业、军工企业、几家银行以及被美指控干预去年美国总统大选的机构。与以往不同的是,该法案限制了总统特朗普的外交权限,要求总统必须获得国会批准后才能修改或解除法案中的制裁条款。美国国会称该法案是对去年俄罗斯涉嫌干预美国大选的回应。总统特朗普尚未就是否会签署该法案表态。此前他称国会不应过多干预白宫独立展开对俄外交的权力。

针对新制裁,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接受RT采访时表示“不论美国采取什么行动,都无法把俄罗斯逼到死胡同”。该法案还包括对伊朗和朝鲜的新一轮制裁,制裁机构包括伊朗革命卫队和朝鲜军事部门。(央视记者 王冠)

(责编:覃博雅、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