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017年金砖国家青年论坛在京举行

2017年07月26日04:2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7月25日电  (记者强薇)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主办的2017年金砖国家青年论坛25日在北京开幕。来自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南非的50名青年代表,共同就青年创新创业和全球治理中的青年责任等议题进行交流探讨。

  本次论坛为期3天,主题为“构建伙伴关系,促进青年发展”。本次论坛旨在为金砖国家青年交流思想、增进了解、扩大共识、探索合作提供平台,推动各国青年更有效地参与金砖合作的进程、分享金砖合作的成果。论坛期间,还将举办2017年金砖国家青年论坛摄影展。此外,各国代表将听取“一带一路”专题报告、拜访有关政府部门、考察共享经济企业,并开展文化体验等活动。


  《 人民日报 》( 2017年07月26日 03 版)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