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警察部联合运输部共同打击约堡机场违法犯罪行为

【查看原图】
参与新闻发布会的主要官员。(摄影 王磊)
参与新闻发布会的主要官员。(摄影 王磊)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7月22日09:54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7月21日电 (王磊)南非当地时间7月21日下午,针对近期日益严峻的机场治安情况,南非警察部长费继尔·文巴拉(Fkile Mbalula)与国家安全运输部长兼行政长官玛茨沃迪尔·玛吉纳(Mzwandile Masina)等在约翰内斯堡国际机场举行新闻发布会,共同宣布将执行“多部门协同管理安全计划”,以期改善机场及附近区域的治安情况。人民网记者前往发布会现场进行了相关报道。

警察部长表示,“多部门协同管理安全计划”的实施是为了应对机场面临的各种犯罪及腐败问题。我们的目标是扭转当前机场的犯罪(频发)状况,此次安全计划必须保证能够顺利执行,让所有的南非人以及到南非旅游的游客都看到我们惩治犯罪行为的效率和决心。“

“机场管理方面,将于近期开始进行机场正面道路的整修,以保证只有持有有效证件的人才能出入,也请大家理解和支持机场及安保方面的工作,并提前计划,以免耽误航班的时间。”

他还表示,此项安全计划的出炉,也要感谢南非警察服务部门、国家安全、犯罪情报以及约翰内斯堡国际机场管理部门的不懈努力。

据悉,今年五月份,在机场的乘客候车区域曾经发生过歹徒持枪抢劫并致人死亡事件,而一直以来机场及机场附近的安全状况都让警察部长头疼。此次安全计划的实施也是南非警察部、机场管理部门等对犯罪行为的回应,具体效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袁勃)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