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科威特政府否认要求伊朗大使在48小时内离境

2017年07月21日10:1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科威特外交部20日发表声明说,有关“要求伊朗大使在48小时内离开科威特”的报道是不真实的,科威特政府只是对伊朗使馆采取了一些措施,包括关闭该使馆文化处和要求伊朗驻科威特使馆减少外交官人数。

科威特国家通讯社昨天晚些时候报道说,有外国新闻机构发表消息称,科威特政府限伊朗驻科威特大使在48小时内离境,但科威特政府否认了上述消息。报道引用科威特外交部的声明说,科威特政府没有要求伊朗大使离境,只是在20日宣布关闭伊朗大使馆文化处,减少伊朗使馆外交官人数。

今天出版的科威特《祖国报》也突出报道说,科威特外交部对伊朗采取了外交措施:关闭伊朗使馆文化处,要求伊朗使馆减少外交官人数,冻结两国之间联合委员会框架内的一切活动。

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昨天晚间报道,科威特政府要求伊朗将其驻科威特使馆外交官从目前的14人减少到9人,但科威特方面没有透露被要求裁剪的具体伊朗外交官姓名,只是要求这些人必须在45天内离开科威特。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