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世纪审判”主角辛普森获准假释 最早10月释放

2017年07月21日08:3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20日下午,内华达州假释庭准许前NFL(美式橄榄球联盟)球星辛普森的假释申请。他最早将于今年10月被释放。

辛普森在2007年因为绑架、抢劫等12项罪名被判处33年徒刑,并于2008年被关押。辛普森表示在释放后会回到佛罗里达州。

假释庭庭长Shawn Arruti向记者解释说,在假释前,辛普森仍将待在监狱中直到释放计划完成。庭长也表示辛普森可以搬到其他城镇,只要他在系统中提交合理的计划。

辛普森的律师Malcolm LaVergne在辛普森假释结果公布后的记者会上说他在此前不确认辛普森能否假释,毕竟他是一个评价两极的人物。律师说辛普森不担心公众怎么看待他,毕竟他从19岁开始就在公众的视野中了。辛普森还将从NFL获得40万美元的养老金。辛普森表示:“如果我之前能做更好的判断,那么一切都不会发生了。我要负全部的责任。”

辛普森在面对能否假释的投票时面露微笑,情绪很好,并在得知结果后表示感谢。假释投票由2男2女组成的4人小组决定。最终四人一致决定准许假释辛普森。他们认为辛普森对社区的帮助和他出狱后稳定可行的计划能证明他符合假释的条件。(老任)

(责编:覃博雅、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