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欧安组织代表——

俄乌德法四国领导人将举行电话会谈

2017年07月21日05:3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明斯克7月19日电  (记者魏忠杰、李佳)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欧安组织)特别代表萨伊迪克19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说,俄罗斯、乌克兰、法国及德国领导人将于本月24日举行电话会谈,旨在进一步解决乌东部地区安全问题。

  当天,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乌克兰、欧安组织、俄罗斯)在明斯克举行例行会谈。萨伊迪克在会谈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俄罗斯总统普京、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总统马克龙将举行电话会谈,希望乌东部地区有关安全问题得到积极解决。

  谈及乌东部地区的战俘交换进程时,萨伊迪克表示,交换战俘名单核实过程复杂,不过相关工作开展得很好,他对战俘交换的进展情况持积极态度。

  三方联络小组安全分小组当天表示,各方同意从6月24日到8月31日的粮食收获季在“接触线”两侧实施完全停火后,乌东部地区的射击次数减少,但当地部分地点仍有违反停火的情况。

  各方商定,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下轮会谈将于8月2日举行。


  《 人民日报 》( 2017年07月21日 21 版)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