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代表呼吁构建新型全球发展伙伴关系

2017年07月21日05:3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联合国7月19日电  (记者史霄萌、王建刚)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刘结一19日表示,各国应共同构建新型全球发展伙伴关系,形成以联合国为核心、南北合作为主渠道、南南合作为补充的合作格局。

  刘结一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高级别政治论坛部长级会议上说,各国应将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同本国发展战略对接,将本国发展与其他国家和地区发展及重大国际合作倡议相结合,实现相互促进。“一带一路”倡议与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高度契合。今年5月,中国成功主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提出推动沿线国家可持续发展合作的系列举措。中方正在推进“一带一路”合作,为全球发展提供助力。


  《 人民日报 》( 2017年07月21日 03 版)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