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一女贼专偷珠宝60年 86岁仍因行窃被捕

2017年07月20日11:1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一名女窃贼“活到老,偷到老”。这名不忘初心的贼婆18日在亚特兰大又被捕了。亚特兰大市警方表示,已有60年犯罪生涯的86岁的珠宝大盗裴恩在该地区再次落网,钱伯利警方表示,裴恩当天午5点左右在沃尔玛超市因为盗窃一条价值86.22美元的物品被捕,并被控轻罪。目前她已交保候审。

虽然裴恩称自己因服药造成意识不清楚而忘记结账,但警方说可以确定他将物品放进购物车然后偷偷放进自己包里。更讽刺的是,裴恩作案时还在缓刑中,身上还有电子脚铐。

裴恩于1930年在西弗吉尼亚州出生,1952年因越境盗窃出名。1970年曾在蒙特卡洛偷了10克拉钻石,逃到法国在尼斯被抓。80年代在欧洲和加州等地多次盗窃高价珠宝,2010年在加利福尼亚一家购物中心盗窃价值1300美元巴宝莉中长风衣,穿着出来后被逮捕。

裴恩的一生十分“传奇”,甚至还被Netflix的拍成了名为“桃乐茜裴恩的生活和犯罪”的纪录片,裴恩表示她目前正在洽谈出书和拍电影。(老任)

(责编:覃博雅、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