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卫星社记者在斯捷宁摄影大赛网络票选中胜出

2017年07月20日10:5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由今日俄罗斯传媒集团主办的安德烈·斯捷宁国际新闻摄影大赛网络票选活动19日结束。俄卫星通讯社吉尔吉斯斯坦籍摄影记者卡德尔别科夫的作品《卖棉花糖的女人》在票选中胜出。

卡德尔别科夫向记者谈及其作品时说,照片拍摄时比什凯克正逢暴风雪天气,他观察比什凯克居民身处暴风雪中的样子,最后将镜头对准了一位卖棉花糖的老妇人,拍摄了一组照片“留作纪念”。

此外,印度摄影师卡什亚普的作品《色彩节上的寡妇》和南非摄影师扎伊克洛的作品《格拉布抗议》分别占据了票选排行榜的第二、三位。

今日俄罗斯通讯社图片新闻部主任施托尔说,投票结果说明当代摄影作品很受大众欢迎。网友选出的作品色彩鲜艳丰富,准确表现了摄影师不经意间记录下的生活瞬间。

今年举办的安德烈·斯捷宁国际新闻摄影大赛共收到来自76个国家的约5000幅摄影作品。大赛设有“重头新闻”“体育”“我的世界”和“当代英雄肖像”四个奖项。(记者王晨笛)

(责编:陈月柳 (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