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德国召见土耳其大使 要求释放其人权活跃人士

2017年07月20日09:5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7月19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德国于当地时间7月19日召见土耳其大使,要求释放本周在土遭还押候审的德国人权活跃人士史托伊特纳(Peter Steudtner)。

7月19日,德国外交部发言人马丁·雪佛(Martin Schaefer)表示,德方已十分明确地告诉土耳其大使,土羁押史托伊特纳以及大赦国际组织土耳其主管人员等5名活跃人士,是令人无法理解也无法接受的事。

这位发言人指出,土耳其政府必须立即且直接聆听德国政府的愤怒与不解,以及对史托伊特纳一案的明白期待,略去外交上的繁文缛节。立即释放史托伊特纳,并让他得以接触德国领事人员。

报道称,上述土耳其大使表示,他会立刻将此讯息传达给土政府。(记者 赵怡蓁)

(责编:陈彦彦(实习)、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