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亲情中华”艺术团在布达佩斯慰问演出

2017年07月20日05:2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布达佩斯7月18日电  (记者杨永前)由中国侨联组织的“亲情中华”艺术团18日晚在布达佩斯举行慰问演出,受到广大在匈侨胞的热烈欢迎。

  中国驻匈牙利大使段洁龙在演出前致辞说,多年来中国侨联心系侨胞,组织艺术团赴海外演出,打开了一扇各界朋友了解中华文化的窗口,深得华侨华人的喜爱。中匈关系的发展离不开华侨华人的支持和努力,希望大家积极为两国关系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侨联“亲情中华”海外慰问演出自2008年启动以来,已赴世界70个国家和地区进行900多场演出。此次“亲情中华”艺术团在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斯洛文尼亚、意大利举办6场演出。


  《 人民日报 》( 2017年07月20日 22 版)

(责编:白宇、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