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狮子“多纳”精彩亮相2017童博会

【查看原图】
小狮子“多纳”精彩亮相2017童博会
小狮子“多纳”精彩亮相2017童博会
来源:人民网  2017年07月19日15:01

人民网北京7月19日电 酷暑北京城,书香童博会。第三届中国童书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落下帷幕。全国40多家童书出版机构齐聚一堂,为孩子们呈现一场场精彩的活动,精心打造出一个童书“渔市”。

活动中小狮子多纳,还有他的小伙伴汉堡猫、面包棍鳄鱼、饼干兔、橡果鼠等,带着他们有趣的故事,分别于7月7日和14日举办了两场活动,多纳可爱的造型立刻吸引了现场一大批小朋友,“多纳”一上场,就引起大朋友和小朋友的围观。

童博会现场,多纳系列故事的原创方新东方在线和多纳系列图书出版方清华大学出版社为小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活动。在多纳安全教育讲座上,来自中国安全协会、中小学安全工作委员会的专家告诉小朋友在学校及人群聚集的公共场所发生踩踏事件时应该如何应对。

在多纳爱英语兴趣学堂活动中,多纳人气主播布丁姐姐、芒果姐姐到场与家长们一起交流了有关儿童英语启蒙的话题,指导大家如果通过唱儿歌、做游戏、讲故事三种寓教于乐的方式在家给孩子进行英文启蒙。现场还与小朋友们开展了丰富有趣的英文互动小游戏。

多纳系列绘本是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和新东方旗下儿童教育品牌酷学多纳联合孕育的、面向2-8岁儿童精心打造的绘本系列,目前已出版多纳故事绘本系列、多纳爱英语系列、多纳爱数学系列,在全国各大新华书店以及清华大学出版社天猫旗舰店、京东、当当、亚马逊等网店热销。在多纳铁粉儿的呼吁声中,《能唱能玩的英文启蒙绘本》系列将于8月份陆续上市。这一系列是新东方在线面向3岁以上幼儿进行英文启蒙的又一力作。

分享到:
(责编:陈月柳 (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