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军方:印军袭击致巴军车沉河,4名军人溺亡

2017年07月17日08:20 |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小字号

  巴基斯坦《黎明报》16日援引巴军方消息报道称,印度士兵当天在克什米尔军事分界线一带地区袭击巴军方车辆,致该军车沉入巴控克什米尔的内勒姆河,4名巴基斯坦军人溺水殉职。

  巴基斯坦三军公共关系局随后发表声明,称已经找到1名溺水士兵的尸体,正全力搜寻其余3名人员下落。声明说,此次袭击与去年该地区一起针对平民公共汽车的袭击类似。巴基斯坦军队已经对印方违反停火协议的行动做出回应。

  此前一天,印度军方在一份声明中称,巴基斯坦军队15日对印军“无故”开火,造成1名士兵死亡。印度军方随即进行了回击。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5日报道,巴基斯坦外交部曾发布消息说,今年以来,印度军队不断在克什米尔实际控制线附近制造事端,截至目前,印度已违反双边停火协议达542次之多。(杜海川)

(责编:陈彦彦(实习)、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