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法国外长抵达沙特斡旋卡塔尔断交危机

2017年07月17日04:5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利雅得7月15日电  (记者王波)法国外长勒德里昂15日抵达沙特阿拉伯西南沿海城市吉达,为化解沙特等4国与卡塔尔的断交危机作斡旋努力。

  勒德里昂在与沙特外交大臣朱拜尔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表示,他对卡塔尔断交危机不断升级表示担忧,希望针对卡塔尔的制裁不要伤及双方无辜民众。勒德里昂呼吁沙特等4国与卡塔尔尽快通过对话和谈判解决危机。

  朱拜尔表示将向法国外长提供卡塔尔违反《利雅得协议》和《利雅得协议补充条款》的证据,强调卡塔尔必须不折不扣履行相关反恐协议。

  勒德里昂是从卡塔尔首都多哈抵达吉达的。在卡塔尔访问时,勒德里昂呼吁沙特等4国尽快取消对卡塔尔的制裁措施。


  《 人民日报 》( 2017年07月17日 21 版)

(责编:王吉全、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