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变态男子2个月内虐杀21只猫 获刑16年

2017年07月16日12:3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加州圣克拉拉县最高法院14日做出判决,加州圣荷西男子法默因虐杀21只猫咪,获刑16年。

报道称,26岁的法默去年就21项虐待动物罪、一项在物质影响下殴打的轻罪认罪。他承认自己杀害了21只猫,而且其中一些猫还是他从别人家里诱拐来的。14日,圣克拉拉县高级法院法官查德曼宣布法默获刑16年,他的获刑时间可扣除其在逮捕之日起已经监禁的1292天。

自2015年9月开始,圣荷西社区附近的猫开始无辜失踪,之后有人在街上发现了部分猫的尸体。 2015年10月8号,法默被人发现睡在 Home Depot 停车场的车上,身边还睡着一只死猫。警方之后在他的车上找到了大量皮毛、皮毛做的手套、血迹和一把打猎刀。(老任)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