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尼日利亚4名女自杀炸弹者袭击葬礼  致19死23伤

2017年07月15日09:2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尼日利亚警方13日表示,有4名女性自杀炸弹客,在东北部城市迈杜古利(Maiduguri)引爆炸弹,已造成19人丧生,另有23人受伤。

波诺州(Borno)警察厅长楚克武(Damian Chukwu)说,这4名炸弹客11日晚间锁定市郊莫莱科莱法里(Molai Kolemari)一场葬礼,对哀悼者发动攻击。受害人大部分为民间自卫队(Civilian Joint Task Force)成员,他们协助军方猎捕好战组织博科圣地(Boko Haram)武装分子。

迈杜古利为波诺州首府,在好战组织博科圣地8年叛乱期间,屡屡遭受攻击。已有越来越多妇女与年轻女孩充当自杀炸弹袭击者,对准诸如清真寺、市场和巴士车站等人潮拥挤的目标。(老任)

(责编:王欲然、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