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马航MH17空难3周年 家属盼追凶惩办

2017年07月14日10:1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2014年7月17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客机在乌克兰边境地区坠毁,机上283名乘客以及15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7月13日援引法新社报道,马来西亚当地时间7月13日,马航MH17客机空难3周年前夕,罹难者家属要求查出凶嫌,使其接受法律制裁。

13日,大约90名空难罹难者家属,出席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举办的悼念活动,许多人身穿黑色服装。

一名家属伊莎(Fateen Izzah)表示,她希望能查出嫌犯,严惩他们的罪行。她眼中噙着泪水,紧握丈夫的手说,唯有迅速司法判决,才能缓和他们家这3年来的伤痛。伊莎的工程师兄弟帕兰(Hasni Hardi Parlan)在MH17客机空难中丧生。(记者 赵怡蓁)

(责编:陈彦彦(实习)、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