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巴使馆为巴基斯坦师生参加“国际学生北京夏令营”举办送行会

【查看原图】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临时代办赵立坚13日在为巴基斯坦师生参加“2017国际学生北京夏令营”举办的送行会上发表致辞。人民网记者 徐伟摄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临时代办赵立坚13日在为巴基斯坦师生参加“2017国际学生北京夏令营”举办的送行会上发表致辞。人民网记者 徐伟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7月14日08:09

人民网伊斯兰堡7月13日电(记者 徐伟)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13日在使馆多功能厅为巴基斯坦师生参加“2017国际学生北京夏令营”举办送行会。中国驻巴使馆临时代办赵立坚、巴国会议员法塔米及巴方师生代表等数十人参加。

赵立坚代办在致辞中说,传承和发扬中巴友谊是两国人民的共同责任。要让中巴友谊在一代一代的青年人心中扎根,中巴务实合作也需要不断注入新能量。中国驻巴使馆组织各种文化交流活动,特别是青少年交流活动,旨在为两国人民增进友谊架设更多桥梁。

据介绍,驻巴使馆今年邀请的学生主要来自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西北部开伯尔—普什图省等地,希望通过邀请这些地区的学生赴华参加夏令营,给他们提供一个平等的机会,一个了解中国发展和中国文化的机会,也为他们提供一个与世界各国学生交流,增进彼此了解和尊重的机会。

“2017国际学生北京夏令营”将由北京市教委和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于7月14日至23日在京举办。活动期间,各国学生将参观长城、天安门广场、故宫等北京历史文化名胜,观看中国功夫表演,体验中国书法、剪纸等。

这是中国驻巴使馆连续4年组织巴方师生参加“国际学生北京夏令营”。此前3年内,已有83名师生参加了该活动。今年有包括3位教师和17位学生在内的20人参加。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