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解除摩洛哥埃及赴美航班笔记本电脑禁令

2017年07月13日10:2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7月12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埃及和摩洛哥的航空公司分别于当地时间7月11日和12日表示,美国已解除这两个国家赴美航班禁止携带笔记本电脑的规定。目前只有沙特阿拉伯的2座机场还须接受3月份实施的禁令。

7月12日,摩洛哥王家航空公司发表声明称,因担心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研发出可藏匿于电子产品的炸弹而实施的禁令,将于13日解除。

11日晚,埃及航空公司表示,12日起,美国也对该公司飞往纽约的航班解除禁令。

据报道,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和吉达2座主要国际机场,仍须遵守这项禁令。最初受禁令影响者,包括摩洛哥、埃及、约旦、沙特阿拉伯、卡塔尔、科威特、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土耳其等国的机场。(记者 赵怡蓁)

(责编:于明飞(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