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蒙古国国庆那达慕在乌兰巴托落下帷幕

2017年07月13日10:1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随着蒙古国国家象征九斿白纛12日晚从中央体育场被仪仗队员护送至国家宫,蒙古国国庆那达慕徐徐落下帷幕。

刚刚上任的蒙古国总统巴特图勒嘎在闭幕仪式上说,为了建设强大的国家,每一位公民应把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全部力量贡献给国家,为了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我们必须团结奋斗。巴特图勒嘎上任伊始就提出重点扶持体育事业,把国家建设成为体育强国。

当天的搏克比赛中,库苏古尔省籍选手索德纳木道尔吉经过9轮角逐,过关斩将最后一轮战胜乌布苏省籍选手巴特奥日希赫获得冠军。

据了解,通过半个世纪的发展和完善,蒙古国国庆那达慕已发展成为有着浓郁民族特色的“伊赫那达慕――蒙古国狂欢节”,并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和观光旅游团体。(记者 阿斯钢)

(责编:于明飞(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