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联合国称结束叙利亚内战的条件已经成熟

2017年07月11日09:1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7月11日讯 联合国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称,经各方积极努力,叙利亚危机出现了令人高兴的趋势,结束叙利亚内战的条件已经成熟。

据总部在迪拜的“阿拉伯电视台”今天报道,叙利亚政府和反对派代表参加的第七轮叙利亚问题日内瓦会谈10日正式开始举行,这是在该国实现停火的情况下开始的新一轮会谈。

参加会谈的联合国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10日在日内瓦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叙利亚争端相当复杂,但经过多方积极努力,局势正向好的方向发展,美国、俄罗斯和约旦三方达成的支持叙利亚西南部实现停火的协议是极为重要的一步,这让人们看到了解决危机的希望,实现停火是解决叙利亚问题的里程碑。”

德米斯图拉特别强调,“结束叙利亚内战的条件已经成熟,我已与叙利亚政府代表团和安理会五个常任理事国代表进行了会晤,马上要与叙利亚反对派代表进行会晤,希望各方能对叙利亚西南部实现停火做出积极的反应,使本轮会谈取得实质性成果。”(安国章)

(责编:徐祥丽、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