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伦敦一个月内又一场大火 烧毁著名跳蚤市场

2017年07月11日08:2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9日至10日夜间,伦敦一场大火烧毁著名的肯顿观光跳蚤市场,这是不到一个月内伦敦的又一场大火。

报道说,当局出动了10辆卡车、70名消防人员试图控制住这个周末时观光客人潮汹涌市场的火势,救援消防队员指出,这栋建筑的三层楼及屋顶起火,消防队员要求所有住户人家远离这个市场。

伦敦警务处总部的一名发言人指出:“警方是在半夜零点10分接获失火报案电话的。当我们的第一批警察抵达时,消防队员已经在现场了。”一名火灾现场见证人向媒体指出:“我们打电话叫警察来禁止车辆人潮的通行,当时真的很危险。”伦敦消防大队说:“大火吞噬这市场的其中一栋建筑物的第一、第二及第三层楼,里面有一些商店。”

2008年,这个市集已经发生过一场大火,也因此关闭市场数月之久。2014年,另一场大火导致当局从里面疏散了600人。(老任)

(责编:徐祥丽、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